企業倫理學堂

建立以信義為導向的倫理企業:從「理想」到「實踐」iconicon

content_photo
活動說明
 在以利潤掛帥的商業世界中,企業倫理常被視為一種理想,甚至被質疑逐夢倫理」豈能真正達到「美夢成真」?還是會變成「南柯一夢」?尤其是,近來看到諸多欺騙、不誠實、不倫理的商業傷害事件如胖達人、山水米、大統食用油、韓國歲月號船難等,再在令人懷疑「奸商與欺騙」難道是企業賺錢的不二法則?因此,不免令人在心靈深處、由衷吶喊著說:

1.      誠信的企業在哪裡?企業界的倫理典範在哪裡?


2.      誰能夠給現在的企業人士」及「莘莘學子(未來的企業領導者)」一個學習的榜樣?


3.      在實務上,以倫理為導向的公司真的能生存嗎?倫理企業真的能賺到錢嗎?


4.      在實務上,要如何建立一個以「倫理為導向」的公司價值、文化、規範、體制及SOP


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先生以信義」為企業經營之理念及規範,實踐於公司之價值、使命、文化、策略及執行操作中,並積極實踐其社會責任。信義多年來被譽為倫理企業典範,成為人人信賴的成功企業。藉由此次研討會分享,當可見證「倫理企業不是夢!企業倫理不但可行,更是永續經營的瑰寶。」

活動花絮
photo
photo
photo
photo